海东日报首页

财政部:下达地方重点生态功能区转移支付预算707.17亿元

2020-07-03 13:08:34 来源:人民网 点击:
今日,记者从财政部获悉,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引导地方政府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提高生态功能重要地区所在地政府的基本公共服务保障能力,按照中央对地方重点生态功能区转移支付办法,现将深度贫困地区2020年重点生态功能区转移支付预算下达各省(自治区、直辖市)。

财政部要求,省级财政部门要根据本地财力情况,制定省对下重点生态功能区转移支付办法,将相关资金落实到位,并将分配办法和结果上报我部。基层政府要将转移支付资金用于保护生态环境和改善民生,加大生态扶贫投入,加强资金使用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