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2.07亿人次 铁路暑运平稳有序

2020-08-02 09:56:04 来源:经济日报 点击:
记者齐慧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获悉:铁路暑运自7月1日拉开帷幕,至7月31日时间过半,全国铁路累计发送旅客2.07亿人次,环比增加3995万人次,增幅达24%。7月25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790万人次,创今年春节后单日客流新高。

铁路部门动态跟踪分析暑期客流变化,根据暑期休假探亲流、旅游流、学生流等出行需求,实施“一日一图”,在主要旅游城市间加开旅游列车,针对重点旅游目的地推出精品旅游运输产品,引导人们避暑出游。7月份,全国铁路日均开行旅客列车7092列,环比增加564列,增长8.6%;日均发送旅客667万人次,较6月份日均增加128.8万人次。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