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今年以来新三板挂牌公司成交金额超340亿元

2021-04-10 11:10:49 来源:新华网 点击:
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数据,截至4月9日收盘,今年以来新三板挂牌公司累计成交金额340.52亿元。

在交易方式方面,本周(4月6日至9日)新三板挂牌公司成交18.69亿元,其中精选层成交6.93亿元。

在指数方面,几大指数本周保持平稳趋势,截至4月9日收盘,三板成指报1000.75点,三板做市指数报1109.65点。

截至4月9日,新三板挂牌公司总计7748家。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