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中国石化易捷第四届易享节在南宁启动

2021-09-14 09:45:35 来源: 新华网 点击:
9月10日至13日,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广西南宁举行。中国石化易捷第四届易享节启动仪式暨东博会易捷展销招商会在东博会期间同步亮相。启动仪式上,中石化易捷销售有限公司(简称“易捷”)发布了易享节大促行动、东盟招商行动、乡村振兴行动、数字化转型行动等四个行动计划,并与合作伙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图为东博会中石化易捷展区

易享节是易捷于2018年创办的线下便利店购物节,今年的易享节将从9月1日持续到10月31日。活动期间,易捷集中发放20亿消费优惠券,在百城万店促销。在东盟招商行动方面,易捷将立足广西,通过招商行动将东盟及广西属地产品推向全国,并将国内产品推向东盟。

在乡村振兴行动上,易捷将探索“以渠道带销售、以销售带产业、以产业带振兴”的“三带”特色帮扶模式,发挥2.78万座易捷便利店和线上商场的渠道优势,构建共同帮扶的爱心平台。同时着力打造“微光计划”三年公益项目,关注乡村教师群体,通过乡村教育帮扶,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中石化易捷相关负责人表示,聚焦数字化转型,易捷将以“加油中石化”平台为入口,持续完善“一键加油、一键购物、一键出行”等消费场景,打造“互联网+加油站+便利店+第三方”新零售商业模式,同时加快推广扫码购、刷脸支付、智能货架等便利店新科技,建设采购和供应商协同平台,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和更智能的运营。(记者徐海涛)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