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第七届中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召开

2023-05-29 09:44:59 来源:人民日报 点击:
第七届中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26日至27日在湖北武汉召开,全国1700余名民营企业家、专家学者等参会,共商合作发展新路径。本届大会以“团结奋进新征程  共享合作新未来”为主题,聚焦打造优质营商环境,激发经济发展新动能。大会举办了“同城共兴、武汉有约”推介会、中小企业数字化发展推进会、计量服务中小企业研讨会、企业家创业创新分享交流会等活动。大会签约合作项目103个,总金额1080.98亿元,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汽车制造及服务、大健康和生物技术等领域。

本届大会还开设了由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主办的线上招聘专场活动,提供近400万个就业岗位,参与网上招聘的企业超过160万家,覆盖餐饮、制造、物流、零售等行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