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北交所存量上市公司数量达200家

2023-06-09 09:35:49 来源:人民网 点击:
记者从北京证券交易所了解到,6月8日,随着江苏易实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北交所存量上市公司数量达到200家,较去年同期实现数量翻番。整体来看,北交所200家上市公司经营保持稳健,“专精特新”集聚,创新属性明显,规范性水平持续提升,社会责任意识不断增强,彰显了较为强劲的发展韧性。

北交所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一年多的发展,北交所已从平稳开市运行逐步迈向规模和功能提升的关键时期,站在了新阶段的新起点。为更好发挥北交所促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支持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功能,北交所将在证监会的统筹指导下,围绕优质企业供给、流动性提升、市场生态优化等重点问题,系统谋划推进高质量建设北交所的一揽子举措,着力塑造特色品牌和比较优势,推动形成可持续市场生态和向好发展趋势。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