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农民趣味运动会乐翻天

2020-01-19 10:46:28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时报讯(记者 张海霞 通讯员 祝美甲)近日,海东市平安区石灰窑乡石灰窑村活动广场上欢声笑语、人声鼎沸,一场别开生面的农民趣味运动会在这里举行。全乡14个行政村200余名农民选手参加了绑腿跑步、夹球接力等7个趣味项目及拔河比赛,西部机场文艺队表演节目,深受村民喜爱。

运动会场上,农民运动员们热情高涨,各显神通,场下鼓掌声、叫好声、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农民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热爱运动、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拔河比赛太激烈了,尤其在僵持阶段,每个人都咬紧牙关,毫不退缩,硬是把绳子一寸一寸拉过来了,为了我们村的荣誉,真是豁老命喽。”平安区红崖村的支部书记喘着粗气开心地说。

“第一次参加这样的运动会,既有趣又锻炼了身体。冬天我们都闲了,在家没事干,这种文化活动希望以后每年都举办。”村民祁智德也乐呵呵地说道。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石灰窑乡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青海年·醉海东·平安福”接了地气、聚了民心,让广大群众感受到了“青海年·醉海东·平安福”的喜庆氛围和浓浓年味。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