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多部门联合执法保道路通畅

2020-01-19 10:50:35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时报讯(记者 祁于庭 通讯员 杨文鑫)春节将至,针对返乡流、出行流交织叠加,道路交通事故安全隐患增多的实际,海东市平安区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区运管、城管、安检、应急管理部门在辖区内开展春运道路交通安全检查行动。此次联合执法,共检查过往客运车辆和非法运营面包车90余辆,查处违法行为54起,教育警告司机26人。

检查中,联合执法人员对辖区各重要路段道路交通违法违规行为进行劝导、纠违,严查超速、超员、超载、摩托车无证驾驶、电动三轮车违法载人等行为。同时,对营运大巴车、校车、危化品运输车辆轮胎、制动、方向和灭火器、安全锤等安全设施配备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针对商户门前小轿车、摩托车乱停乱放和占道经营的乱象,当场进行了清理整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