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循化法院收结案数创历史新高

2020-01-19 10:53:42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时报讯(记者 胡生敏 通讯员 马鑫)2019年,海东市循化撒拉族自治县法院聚焦主业抓办案,实现了收案结案双提升。去年以来,共受理各类案件619件(含旧存44件),各类案件审执结581件,全年结案率为93.86%,同比上升3.2个百分点,收结案数创循化县法院历史新高。

近年来,循化县法院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职责,围绕以“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主线,坚定不移推进司法体制改革,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全面推进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为确保收结案数实现“质的提升”工作目标,循化法院高效、合理调配审判资源,制定切实有效应对措施,强化均衡结案意识,实现收结案动态平衡、未结案相对稳定的良性循环状态。

今年,循化法院将准确把握改革发展稳定与法治的内在关系,总结新经验、拓展新视野、探索新思路,以科学的工作方法作保证、以扎实的工作成效为目标,努力实现在改进司法作风上有新起色、在增强司法能力上有新进展、在提升司法公信上有新作为。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