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互助查处7起酒驾醉驾行为

2020-03-16 10:05:12 来源:海东日报社 点击:
连日来,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交警集中警力加大辖区路面管控力度,开展酒驾集中整治行动。期间,查处7起酒驾醉驾行为。

2月28日晚,交警大队威远中队联合特巡警大队在互助县威远镇安定西路路段设立检查卡点,对过往车辆进行拦截检查。23时5分许,民警在对一过往车辆检查时,发现驾驶人张海某有酒驾嫌疑,经对张海某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属醉酒驾驶。23时11分许,设卡交警查获郭发某涉嫌酒后驾车的违法行为,为查清事实,执勤人员将郭发某连同乘车人一并带至县中医院对二人血液进行采集。23时11分许,设卡交警又查获武祥某涉嫌醉酒后驾车的违法行为,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武祥某体内酒精含量为91mg/100ml,属醉酒驾驶。23时13分许,威远交警中队在威远镇平互大十字查获张世某涉嫌醉酒驾车的违法行为,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张世某体内酒精含量为85mg/100ml,属醉酒驾驶。当夜,4人均被带至县中医院采集血液。

3月3日22时52分,执勤民警向驾车人马某某问话时,发现马某某有酒后驾驶的嫌疑,随即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经检测,马某某体内酒精含量为68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23时20分许,民警在检查时,闻到驾驶人徐某某身上散发出阵阵酒气,有饮酒驾驶的嫌疑。民警当即对徐某某进行了呼气式酒经检测,经检测徐某某体内酒精含量为58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

3月10日晚23时许,民警在安定西路开展路检路查,发现驾驶员陶某某身上有酒气,遂用酒精测试仪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陶某某体内酒精含量为85mg/100ml,系醉酒后驾驶机动车。随后,驾驶人陶某某被带至县人民医院采集血液。

目前,驾驶人张海某、郭发某、陶某某等七人涉嫌酒驾案件移交交警大队,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