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乐都查处9辆超限运输车

2020-04-02 10:45:41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时报讯(记者 张娜 通讯员 王显东)近期,青海省海东市乐都公路路政执法大队联合乐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了集中治理超限超载“零点行动”。旨在严厉打击货运车辆避站绕行、短途驳载等行为,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一个便捷、舒适、和谐的交通出行环境。

此次联合治超行动中,乐都公路路政执法大队结合辖区工作实际,采用打时间差的弹性工作方式,突击开展联合治超行动,出动执法车辆3辆,执法人员10人,检查车辆32辆,经称重检测,超限运输车辆9辆,共卸载超限货物92.58吨。

乐都公路路政执法大队将进一步强化与交警部门的协作与配合,形成路警联动、联合治超的长效机制和多部门齐抓共管治超工作的良好格局,定期不定期开展联合治超行动,对沿线人民群众开展公路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力争从源头上杜绝超限超载车辆上路行驶。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