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平安加强企业员工健康检查

2020-04-03 09:55:25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时报讯(记者 祁于庭 通讯员 李春霞)近日,海东市平安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行政执法大队对复工复产企业的疫情防控和职业健康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督导检查。

检查期间,卫生监督员按照文件要求,对企业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厂区消毒情况、“双测温两报告”实施情况、健康状况“一人一档”管理、防护物资储备情况、健康宣教等方面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发现,大多数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完善,落实到位,对个别存在问题的企业,监督员要求其立即整改。同时,卫生监督员还对企业的职业健康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要求存在职业病危害因素的复工复产企业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落实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合理有序安排企业员工的职业健康检查,保障员工的职业健康权益。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