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投资9亿元商业综合体落地平安

2020-04-03 09:57:45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时报讯(记者 蒋晖 通讯员 陈雯)3月31日,投资9亿元的海东市平安区湟中路市直机关办公区改造项目正式签约。

据悉,该项目位于平安区核心地段,总面积35426平方米,现有建筑陈旧、基础配套设施不完善,急需改造提升,该项目由青海力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建。在项目研究论证过程中,青海力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按照城市文化更新、产业更新、空间更新、生态更新、生活更新的战略思路,深入挖掘项目文化特色,创新项目文旅功能,致力于将该项目打造成海东地区文旅目的地、集散地和新名片,着力建设都市文旅新地标、幸福生活聚集地及城市活力新引擎。

该项目战略规划布局以国家4A级景区标准,建设一条展现河湟地区各民族文化包容、文化融合特征的丝路文旅开放式步行街,并植入力盟五大自有品牌。同时,将参照荷兰缤纷菜市场,打造3.0版商业市集——力盟缤纷大集,以其高颜值的空间和接地气的业态布局,营造出最艺术和最鲜活的市井生活。其次,将着力打造最地道的大食记美食博物馆、激情活跃的力盟不夜城、青海交电智能家居广场、平安文苑等多个美轮美奂的建筑,将其最终打造成全季节旅游、泛人群休闲、精特优餐饮、多层次购物、无时差娱乐为一体的一站式文旅商综合体。

该项目的签约落地,为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位,促进城区提质增效,打造宜居宜业宜商美好城市环境,促进区域经济的可持续发展都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