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300余辆爱心车免费送考

2020-07-04 09:59:21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时报讯(记者 陶成君)7月2日,海东市平安区“高原硒都爱心车组” 免费送考启动仪式在海东二中举行。据悉,今年高考期间,将有338辆出租车和30辆公交车组成的爱心车组再次亮相,届时将为广大考生提供预约免费接送服务。

活动现场,张贴统一标识的爱心送考车辆整装待发。启动仪式后,平安区红十字会组织爱心送考车队开展急救护理培训。随后,在交警的引领下,车队在城区主要街道进行巡展,为爱心送考造势。

据了解,“高原硒都爱心车组”成立于2013年,采取自愿报名、考察合格、择优加入的方式成立,是平安区交通运输行业提升服务水平的一面新旗帜。车组本着“真诚服务、热心公益、奉献爱心、共建和谐”的宗旨,积极倡导“持一份爱心,献一份真情”的服务理念,积极参与抢险救灾、社会治安、爱心助学和慰问老人等各类社会爱心公益活动,方便群众、回报社会,先后接送考生万人次,受到了群众广泛好评。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