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民和团员青年掀起学雷锋热潮

2021-03-07 10:56:26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张璐 通讯员 岩子)3月5日,是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共青团海东市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委员会组织各乡镇、学校团委,县直机关单位、非公企业团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学雷锋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

当天,民和二中团委在该校操场开展“雷锋精神伴我同行”学雷锋主题活动,来自该校高三年级的冶萍同学向全校3800余名同学分享了克己奉公、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倡议同学们自强不息、勤奋好学、积极进取,勇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民和县消防救援大队与民和三中团委联合举办了“传承雷锋精神·喜迎建党100周年”雷锋故事分享会。民和一中团委组织高一年级100余名师生到县烈士陵园开展扫墓活动,以此缅怀先烈,传承民族精神,培养爱国热情,厚植红色基因。川垣学校团委组织开展了“三月处处有阳光·小小雷锋在行动”主题活动,组织少先队员到北山乡日间照料中心开展孝老敬老活动。

据民和县团委书记牛洁介绍,民和县开展的“传承雷锋精神·勇做新时代的‘螺丝钉’”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从3月1日开始,到3月31日结束,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重点开展环保志愿服务、“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扶老助残志愿服务、文化宣讲服务、参加义务植树、学雷锋思想教育引领进校园等系列活动,在浓厚的雷锋精神文化氛围中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感悟崇高精神、凝聚青春力量,争做新时代的“螺丝钉”,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民和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