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化隆“三问三答”提振干部精气神

2022-09-19 09:06:01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李永兰 通讯员 马小芬)“在推进作风建设中,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党纪国法刻在心底,让遵规守纪成为自觉,用新理论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连日来,海东市化隆回族自治县各级党组织围绕“三问三答”开展专题研讨会, 全体党员干部就“党规党纪我了解多少?在遵规守纪方面我存在哪些问题?今后如何提升个人成长、事业发展?”进行研讨交流,全县上下掀起了“聚焦问题、持续用力、强化整改”的热潮。

“要切实转变自己的工作作风,敢于担当,敢于负责,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心中有戒,行为规范的基层干部。”县委宣传部干部王祖恩坚定表态。

研讨会现场,各级党组织一把手带头开展“三问三答”,每一名党员干部紧密结合此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中明确的问题,自觉对照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查摆问题,列明清单进行整改,通过“真问”“真答”“真干”,营造“紧起来、动起来、跑起来”的浓厚氛围,切实让“庸、懒、散”成为工作禁区,激发全体党员干部争分夺秒的效率意识,掀起新一轮“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热潮,真正做到“转变工作作风、重振化隆精神、重塑化隆形象”,把作风建设的成效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据了解,自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启动以来,化隆县紧紧抓住干部精气神这个“牛鼻子”,通过问题导向,精准施策,打出一系列提振干部队伍精气神的“组合拳”。各级党组织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依托“作风建设大讲堂”等平台,运用“夜学”、专题研讨、党性教育、督导检查、宣传引导等扎实有效的手段,为作风建设开展“持续赋能”。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