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320余名干部接受作风建设专题培训

2022-09-23 09:17:31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胡生敏 通讯员 候祯太)9月22日,海东市平安区举办全区科级领导干部“转作风提效能强担当”专题培训班,旨在动员全区上下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推进“迎接二十大、弘扬新风正气、改进工作作风”活动落地见效,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砥砺初心、鼓舞斗志,实现全区领导干部能力作风明显增强。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分2天2期进行,共有320余名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主要以辅导讲话、专题授课、观看电教片、分享心得等方式进行。

培训班上,区委党校高级讲师马梅英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学习习近平关于党的作风建设重要论述》为题,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作风建设的历史追溯,中国共产党作风建设的经验与启示”三个方面进行讲解。马老师运用朴实生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大量客观详实的事例论证,给参训人员上了一堂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建设专题党课。参训学员观看了电教片《中国共产党的作风建设》。

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晁发莲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区人社系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尤其是领导班子成员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思想武器,多从思想深处深挖原因,多从工作得失中总结教训,多从履职尽责中查找差距,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全区广大党员干部提振精气神,勇于干事担事,敢于挑重担子、啃硬骨头,营造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把作风建设成果转化为凝心聚力的昂扬斗志和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蒋友谊说。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