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以好作风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2022-09-28 09:22:48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卫正芳)项目建设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检验干部作风的试金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海东城市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把高质量项目建设作为检验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成效的主要内容,攻坚克难、少说多干,以好项目锤炼好作风,以好作风推动好项目。

据了解,海东城投公司制定印发了《海东城市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开展项目质量提升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聚焦当前工程项目建设、质量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工程项目质量问题进行专项整治,重点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和建设后存在的工程质量问题,从而建立城投建设项目管理长效机制,全面提升项目质量管理水平。

《方案》指出,此次专项行动工作聚焦在建工程项目勘察、设计、招标、施工等环节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已建工程存在的质量问题。重点从“在建项目前期手续办理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在建项目招投标过程中程序的合法性、严谨性,在建项目施工和监理单位施工过程中履职尽责、安全规范施工情况,已建成的所有项目工程质量问题”等8个方面开展为期4个月的重点整治,通过动员排查、集中整治、巩固总结,对排查出地各类问题分门别类地按照问题清单进行集中整治,并将整治过程和整治成效与绩效考核挂钩,纳入公司年度考核评分体系,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此次专项行动的开展,能够进一步促使作风建设整治‘百日’行动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切实加强公司作风建设,彻底有效解决公司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招投标、施工过程管理等各项工作中暴露出的一些问题,对促进工作作风转变起到了明显的推动作用。”海东城投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