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三家合作社支援官亭上万斤物资

2022-09-30 09:39:23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郝志臻 通讯员 马晓梅 摄影报道)9月27日上午,海东市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隆治乡光林合作社、嘉源合作社、延昌合作社向官亭镇等地捐赠瓜果蔬菜、肉类等物资1.3万余斤。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光林合作社负责人铁令梅意识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第一时间与隆治乡党委政府取得联系,提前准备好捐赠物资。“看到很多防疫工作人员夜以继日奋战在防疫一线,我打心底里既敬佩又心疼他们,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也正是合作社显担当、扛起社会责任的紧要关头。我们希望能通过物资捐赠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铁令梅说。

嘉源合作社负责人孟全明,作为隆治乡的种植大户,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的同时,也积极捐赠物资。“受今年疫情影响,我们的农产品遇到了销售难的问题,正是政府的帮助,为我们牵线搭桥举办‘驻县企业助力乡村振兴农特产品推介会’,才为我们疫情期间滞销的农产品拓宽了销售渠道,最大程度降低了我们合作社的损失,我们感怀在心。在疫情防控的严峻时刻,我们无法在一线抗疫,只能力所能及地为大家提供新鲜瓜果蔬菜,和大家一起共抗疫情,共渡难关。”孟全明说。

延昌合作社负责人霍延畅在本轮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找到隆治乡主要负责人,“特别感谢乡政府在疫情防控期间给予的销售平台支持,才让我们滞销的农产品有了销路,守住了我们农民的‘钱袋子’。现在全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能够为家乡疫情防控尽绵薄之力是我们最真诚的支持,希望能有更多的人联起手来,打赢这场抗疫战。”霍延畅说。

在疫情防控静态管控期间,如何运输充足的物资成了新的“难题”,听到这个消息,邮政、申通、极兔三家快递单位迅速“上岗”,承担起运输疫情防控物资的责任。“邮政快递有责任承担起运送防疫物资的使命,我们将竭尽全力完成任务。”邮政快递负责人王顺有说道。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