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网络春晚手势舞大热

2020-01-19 11:40:52 来源:北京青年报 点击: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网络春晚于1月17日农历小年夜19时30分黄金档,在CCTV-3、央视频客户端、央视网多终端同步播出。在社交媒体,2020央视网络春晚一个名为“2020一起赢”的话题和一场叫做“2020一起赢”的手势舞大挑战以模拟2020的“双剪刀手”为落版造型,以网络春晚主题曲《新年新愿》副歌部分串编全舞,引来文娱体明星、社会达人、全民的广泛参与。

“中国骄傲”铁榔头郎平、邓亚萍,央视主持人如朱广权、龙洋以及学生、外卖小哥、快递员、医护人员、消防员、教师等各群体代表齐聚,精彩演绎“2020一起赢”手势舞。

作为系列活动,“2020一起赢”手势舞大挑战已于1月15日在短视频社交平台上线, “2020一起赢”话题自1月15日0时上线以来,截至16日16时02分,在短短40小时内,播放量突破10亿次,引发全民大规模的模仿互动。(记者 祖薇薇)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