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福建局强化广播电视行业扶贫攻坚工作

2020-03-31 09:45:58 来源: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点击:
福建广电局从四方面强化广播电视行业扶贫攻坚工作。一是强化扶贫责任。部署实施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要点,推进智慧广电乡村工程试点建设,加大广电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力度,升级改造省级扶贫开发重点县、省局挂钩帮扶村等农村有线广播“村村响”系统。二是加强舆论引导。办好福建台乡村振兴·公共频道,开办对农广播“村村美·丰收的日子”大联播专题栏目。三是落实扶贫政策。落实贫困地区特殊用户看电视优惠政策,开展“送宽带、免流量”暖心助学活动,为全省中学毕业班经济困难学生免费提供3个月电视服务。四是丰富文化供给。举办“共圆小康梦、我说新福建”短视频主题活动,重点打造脱贫攻坚题材电视剧《山哈闹海》《我的金山银山》、电视纪录片《国货之光·小康路上》等。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