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尼山世界儒学中心首批3家海外分中心成立

2022-11-29 14:19:55 来源:人民日报 点击:
记者从尼山世界儒学中心获悉,尼山世界儒学中心3家海外分中心于28日正式成立。此次成立的3家海外分中心分别为南非德班理工大学分中心、波黑莫斯塔尔大学分中心和泰国格乐大学分中心。

据了解,这是尼山世界儒学中心在海外设立的首批儒学研究机构。3家分中心依托海外院校进行共建,推动儒家文化与其他文明交流互鉴,助力儒学国际交流传播。尼山世界儒学中心下一步将加强海外分中心建设,开展中华文化传播交流、《论语》小语种翻译出版等一系列合作项目。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