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海东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23号)
2023-02-15 15:30:01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海东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张胜源、李海峰在任期内调离本行政区域。

乐都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决定,补选朱信、隆学成、张丽沙为海东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互助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决定,接受赵以鸿辞去代表职务,补选王磊为海东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化隆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决定,接受方兰斌、刘永刚辞去代表职务,补选袁林、蒋中晰、马振、马明元、牛晓平为海东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循化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决定,接受杨卓玛、陈雪俊辞去代表职务,补选李国海为海东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张胜源、李海峰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赵以鸿、方兰斌、刘永刚、杨卓玛、陈雪俊的代表资格终止。

海东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报告,确认朱信、隆学成、张丽沙、王磊、袁林、蒋中晰、马振、马明元、牛晓平、李国海的代表资格有效。

至此,海东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01名。

现予公告

海东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3年2月14日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