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漫画科普新型肺炎 可防可控可治!

2020-01-21 09:46:48 来源:中国网-中国有数 点击:

漫画看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可防!可控!可治!

发布时间: 2020-01-21 00:10: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有数 | 作者: | 责任编辑:孟超
 
 

近期在武汉陆续发现不明原因肺炎病例,已蔓延到上海、深圳、北京、广州,甚至更多地方!春节来临,更加让人感觉心里怕怕的。这次肺炎的罪魁祸首是谁,如何科学对待?有数君带你一起来看看。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