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化危为机 习近平三次地方考察强调办好这件事

2020-04-27 10:3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点击:
 
复工关系就业稳定,复产关系经济发展。如何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是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关心的大事。
今年农历春节后,习近平先后三次离京赴地方考察调研。
3月10日,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习近平专门赴湖北武汉考察疫情防控工作,在战“疫”最前线指挥“有针对性地开展援企、稳岗、扩就业等工作”。
3月29日至4月1日,在浙江考察时,习近平来到宁波北仑大碶高端汽配模具园区同工人们亲切交谈:“这次我来调研,就是要听一听你们的意见。在当前复工复产的形势下,你们最关心什么?需要解决哪些问题?”
4月22日,习近平来到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装车间察看生产线,了解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复工复产情况,对他们克服疫情影响创产销历史新高表示赞赏。
从“适时启动”到“积极破解”难点、堵点,再到“全面推进”,习近平辗转三地,释放出在毫不放松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推动复工复产的积极信号,为企业复工复产和社会生活秩序恢复注入了“强心剂”。
央视网《联播+》特进行梳理,在复工复产扩面提速的当下,与您一起坚定信心,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