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探访科技企业:通过服贸会签约项目颇丰

2020-08-01 09:5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点击:
作为全球服务贸易领域规模最大的综合型展会和中国服务贸易领域的龙头展会,2020年服贸会定于9月上旬在北京举办,主题为“全球服务,互惠共享”。

7月31日,记者探访参加去年服贸会的科技企业兰亭数字,了解签约项目实施的成果落地。兰亭数字通过服贸会签约项目颇丰,在去年服贸会过程中,有多家5G应用技术公司、传媒公司及地方广电系统找到兰亭数字,希望与兰亭数字展会业务合作。其中,以浙江杭州、广州两地业务最为成功,

据悉,服贸会与广交会、进博会一道,是中国对外开放三大展会平台。迄今已成功举办六届,累计展览洽谈面积44万平方米,举办活动912场,有14位境外政要出席,吸引了184个国家和地区、近300家国际组织和境外商协会、1万余家次参展企业、100余万人次客商参展参会,实现意向成交额5293.3亿美元,为推动国际服务业开放、服务贸易创新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2020年服贸会建立了“1+8+N”展会新模式,将举办全球服务贸易峰会、高峰论坛、行业大会和专业论坛、洽谈边会活动、展览展示、成果发布和配套活动,将建设数字平台,线上线下相结合办展办会。

兰亭数字是一家专注于VR/MR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公司,先后向央视春晚提供VR直播解决方案,并向春之祭、国家大剧院建院十二周年等国内外大型活动提供VR直播解决方案。

据介绍,兰亭数字通过服贸会签约项目颇丰,在2019年服贸会过程中,有多家5G应用技术公司、传媒公司及地方广电系统找到兰亭数字,希望与兰亭数字开展业务合作。其中,以浙江杭州、广州两地业务最为成功,其中包括VR云直播服务、运营商云平台搭建服务,目前,相关服务已经提供完成,长期合作项目也有序进行。

同时,兰亭数字积极拓展国外业务,帮助国内产业合作伙伴与国外电信运营商建立合作,先后与多家国外电信运营商达成合作协议,最终实现国内国内云VR生态共享共建共荣。

兰亭数字有关负责人表示,服贸会是一场开放、包容、多元的国际性盛会,希望2020年服贸会上能为更多涉及5GVR技术的企业提供更多展示自我的机会,让更多国家看到中国的VR技术发展,建立更加强大的中国技术自信。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