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贵阳3名干部因三荔高速客车侧翻事故被组织处理

2022-09-20 09:24:17 来源:新华社 点击:
据贵州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9月19日通报,贵阳市三名干部因三荔高速客车侧翻事故被组织处理。贵阳市云岩区委书记朱刚,云岩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区隔离转运工作专班组长宋成强,贵阳市公安局云岩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肖凌云被停职检查。

贵州省有关负责人表示,在国家有关部门指导下,当地正在对事故进行深入调查,对相关责任人将坚决依法依规严肃追责问责,绝不姑息。有关调查处理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据此前消息,9月18日凌晨,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三(都)荔(波)高速(贵阳往荔波方向)发生一起客车侧翻事故。事发时,车上载有47人。截至目前,事故造成27人不幸遇难,20名伤者被就近送往医院救治。经认定,事故车辆为贵阳市涉疫人员隔离转运车辆。目前,伤者救治及遇难人员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记者向定杰)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