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2019-01-12 12:22:06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时报讯(记者 张娜 实习记者 严琳玉)1月11日,海东市召开2018年度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就高标准、高质量开好2018年度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向基层征求意见和建议。市委副书记徐信阁主持会议并讲话。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理论创新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在会议之前,市委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置意见箱、网络征询等方式,广泛听取了各县(区)、各部门、社会各界的意见。座谈会上,离退休老干部代表,部分省、市、县(区)党代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外人士和乡镇党委书记、村党支部书记、社区党支部书记围绕生态建设、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基层党校培训、加强社区治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市委组织部、统战部要逐条认真梳理,形成意见建议汇总材料,反馈至每位常委同志。同时,市委将会对这些意见建议进行深入研究、分析原因,能马上解决的马上解决,一时无法解决的,按照责任分工进行研究,创造条件,力争早日解决。对涉及长远发展的问题纳入决策程序,作为今后的工作重点,深入开展探讨和调研,把大家的意见、建议及时吸收到下一步的整改落实工作中。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