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海东军分区召开党委四届十二次全会

鸟成云出席并讲话
2019-01-22 10:35:11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时报讯(记者 李富生)1月21日,海东军分区召开党委四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书记、市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鸟成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军分区党委书记、政治委员朱焱代表军分区党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会议书面提交了市军区纪委工作报告。

鸟成云指出,2018年,海东军分区党委举旗铸魂,对标使命,部队思想政治建设、民兵调整改革、战备训练水平、国防动员能力、基层正规化建设、从严正风肃纪等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同时,围绕全市中心大局,有力服务地方发展,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和双拥共建,为驻地经济社会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鸟成云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青海解放70周年,是决胜实现国防和军队建设2020年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也是加快海东振兴崛起的关键之年。我们要聚焦中心、勇于创新、攻坚破难,推动各项工作再加强、再提升。要牢牢把握部队建设的政治方向,做到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听党指挥,依法治军。要着力提升履行使命能力,做好思想准备,树立斗争精神、做好斗争准备、增强斗争本领。结合海东实情,做好行动准备,深入研究担负的使命任务,提高各类专业队伍建设质量,打造平时能服务、急时能应急、战时能应战的国防动员体系。做好力量准备,突出民兵应急分队建设,把提高民兵分队应急应战能力建设摆上突出位置,打造“精干多能、动员快速、可靠管用”的应急分队。

鸟成云要求,要持续推进军民深度融合,抓重点,抓载体,抓协同,增强经济建设对国防建设的综合支撑能力,为海东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为新海东建设助力加油。要落实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切实把党管武装这个政治责任担好,做到党管武装的政治热情不降低、抓武装的工作力度不减弱、兴武装的规划措施不落空。要抓好党管武装制度落实,健全责任体系和推进机制,把支持部队建设发展摆上更高位置。军地要加强沟通协调,强化退役军人管理服务的政治责任,在全社会形成支持国防、热爱军队、尊敬军人、关心军属的良好风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