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我市举行“青海年·醉海东”旅游推介会

2019-01-23 10:26:41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时报讯(记者 陶成君 通讯员 韩鑫)1月22日,海东市举行2019年“青海年·醉海东”旅游推介会。当天,来自西宁市、甘肃省等地的旅游部门及相关旅行社工作人员和媒体记者参加推介会。

上午11时,推介会正式开始。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后,现场播放了《大美青海·风情海东》旅游宣传片,让与会者初步了解了海东丰富的旅游元素、历史文化、民族文化。推介会上,海东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赵元杰向省内外旅游业工作人员和媒体记者通报了海东市旅游业资源和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青海年·醉海东”系列活动情况和海东丰富独特的旅游资源和产品。

据赵元杰介绍,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一优两高”战略部署,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强高品质供给,释放消费需求,海东市旅发委结合“青海年·醉海东”系列活动,举行了此次旅游推介会。“青海年·醉海东”系列活动对弘扬海东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海东全域及全季旅游工作意义重大,海东市旅游部门将加强区域联动,在全市六县区内形成旅游圈,将年饭、年猪等美食制作,舞龙、舞狮等民俗演出,滑雪旅游、康体旅游、户外运动等相结合,让游客在海东的乡村过一个传统的大年,感受浓浓的过年氛围及海东独特的乡村味道。

推介会上,海东市旅发委工作人员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青海年·醉海东”六县区主要活动及筹备情况;海东市平安区平安驿·袁家村·河湟印象及互助县土族故土园景区工作人员作了景区推介。土族阿姑和少年的一曲《打夯歌》表演,将推介活动推向了高潮。

当天,“青海年·醉海东”系列活动以及各地区旅游优惠措施引起了与会者的浓厚兴趣,图文并茂的宣传方式、现场具有民族风情的舞蹈以及海东相关旅游部门的精彩讲解让与会人员感受到了海东旅游的活力和海东人民的热情。不少省外旅游企业表示,海东各类旅游资源丰富,宗教、民俗活动神秘多彩,能激发游客的出游热情,此次“青海年·醉海东”旅游推介会后,相信会有更多的旅游企业推出关于海东及青海的旅游产品。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