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海东市政协二届四次会议闭幕

2019-03-20 12:20:09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时报讯(记者 张娜)3月19日上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二届海东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海东会议中心闭幕。

会议应到委员300名,实到委员278名,符合规定人数。

市政协主席曹幼平,副主席汪山林、姜仲、郭玉梅、张兴民、焦环玉及秘书长马有清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曹幼平主持闭幕大会。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林虎以及市委、市人大、市政府、海东工业园区、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领导应邀参加会议。

大会依次通过了政协第二届海东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第二届海东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二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第二届海东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

市政协二届四次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充分听取和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听取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两院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分组讨论、提交提案等多种形式,认真履行职责,深入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生动践行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政协委员担当尽责的新作为、新风貌。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海东高质量发展的任务艰巨而繁重。全市政协组织、政协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一定要立足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巩固深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成果,按照汪洋主席对新时代人民政协提出的“三个崇尚”新要求,突出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和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这两个重点,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功立业,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