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市委中心组召开脱贫攻坚巡视整改专题学习会

2019-03-22 12:28:00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时报讯(记者 尕桑才让)3月21日,市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青海省脱贫攻坚中央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市人大主任朱泓,市政协主席曹幼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润晋,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桑文俊等在家的市委中心组成员,各县区委宣传部长,市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任瑞翔主持学习会。

会议围绕中央第一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反馈意见,对重点梳理出的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不深入,落实中央脱贫攻坚方针政策不精准、关于履行脱贫攻坚主体责任还有差距,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不够有力、关于落实监督责任力度不够,有关职能部门监管责任缺失、关于各类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不彻底等四个方面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进行了详细学习。会议旨在进一步提高市委中心组成员的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中央巡视问题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解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不深入、落实党中央脱贫攻坚方针政策不精准的问题,全力推进我市各项问题整改有序有力有效开展。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把脱贫攻坚主体责任教育纳入中心组学习中,引导领导干部深刻理解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全省、全市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不折不扣完成好巡视整改任务。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