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海东多管齐下发力城市崛起

2019-03-23 11:08:14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时报讯(记者 尕桑才让)3月22日,海东市召开全市住房城乡建设、城市管理、自然资源、民政、信访、城投公司、水务集团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全国、全省自然资源、城乡建设、民政、信访领域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全省相关会议精神,回顾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市领导王元斌、白万奎、马统邦、汪山林出席会议。

会上,市住房城乡建设、城市管理、自然资源、民政、信访、城投公司、水务集团五个部门和两家企业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各自职能客观总结了去年成绩安排,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各单位具体工作。

会议要求,要以建设青藏高原山水田园、生态绿色、宜业宜居的现代化新城为目标,实施城市崛起战略,提升核心区综合承载力,推进四县差异化发展和特色建设,切实抓好人居环境整治行动,高度重视绿化美化。要以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加强有效管理为主攻方向,打造青海东部城市门户新形象,加快完善制度体系,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加大城管执法力度。要以有效管控违法用地和有序高效利用土地为突破口,努力破解国土资源开发利用难题,坚持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切实加强违法用地整治,确保全市31万亩耕地保有量和251万亩基本农田保护面积落实到位,彻底完成全市1931宗违法用地和899宗“大棚房”整治任务,持续加强生态保护。要以改善党群关系为出发点,把民政工作作为民生事业领域最大的政治抓实抓好,全面落实各项救助政策,丰富养老服务供给,在尊重群众意愿的基础上,保障和提升干部群众的利益。要以化解人民群众内部矛盾为宗旨,全面提高信访工作水平。要以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为抓手,做大做强市属国有企业,持续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加强队伍建设,激发企业发展的动力和活力,提升企业运营效率。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