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我市证照办理实现“零见面”

2019-04-17 09:50:14 来源:海东日报社 点击:
 为营造透明、高效、优质的营商环境,海东市市场监督理局企业注册登记窗口本着审批更简、服务更优的原则,全面落实放管服改革,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着力推进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和电子营业执照改革,实现了办证“零见面”。至一季度末,全市已办理全程电子化注册登记主体207户,颁发电子营业执照207张,居全省前列。

熟练的业务是高效工作的基础,市监局窗口工作人员始终将学习放在重要位置,积极参加上级部门举办的业务培训,对全程电子化注册登记适用范围、办事指南、网上审批系统流程、操作规范及注意事项等进行系统学习,确保全面了解系统,熟练操作系统,高效服务群众。同时,加强组织领导,增强服务意识,坚定全力做好行政服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做到对群众更贴心、更耐心,让群众更舒心、更暖心。首席代表组织窗口工作人员按时召开例会,积极讨论近期推进电子化过程中的难点与盲点,工作人员互相交流学习借鉴,让后续工作推进更加有效率、有水准、有亮点,进一步树立企业注册登记高效便捷的窗口形象。

此外,提高服务效能,方便办事群众。针对部分办事群众对网络不熟悉,自行操作难以完成的情况,窗口通过开设绿色通道,积极向办理企业登记业务的群众普及全程电子化,耐心讲解有关电子化登记的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并在系统上操作示范。同时在企业登记窗口提供办事指南、办事流程、提交材料指南等资料,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提供最周到的服务。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