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海东党政代表团在莫斯科瞻仰中共六大会址

2019-06-25 10:37:43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时报讯(记者 李富生)近日,2019中国青海海东(俄罗斯)特色商品暨青海拉面展示会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鸟成云出席。在繁忙的工作间隙,鸟成云带领党政代表团到莫斯科郊外五一村,瞻仰中国共产党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常设展览馆,重温党的历史,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性和自觉性。

在中共六大会址常设展览馆,代表团一行满怀崇敬地听取中共六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大会议题、历史作用和深远影响的介绍,在陈列的照片、文件、文物和会议还原场景前,凝神驻足,参观瞻仰,重温党的峥嵘岁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再洗礼。鸟成云表示,中共六大在极为严酷的国内环境下召开,是我们党历史上一次具有伟大意义的重要会议,留下了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我们在莫斯科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我们要在革命先烈光辉业绩的感召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初心守得更牢、把使命担得更实,永远保持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以新时代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海东的实际成效,向党和人民交出合格的海东答卷。

在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场景面前,大家深刻感到,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告慰历史、继往开来。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坚定不移地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抢抓机遇、奋勇争先,扎扎实实办好海东的事,为实现海东在兰西城市群节点崛起而努力奋斗。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