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海东市为拉面产业授信及贷款超8亿元

2019-07-19 10:49:16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时报讯(记者 尕桑才让)近日,海东市涉农金融机构积极转变作风,组织相关业务人员赴北京、天津、鄂尔多斯、杭州、深圳及周边城市对拉面馆经营者进行贷前调查以及贷款政策宣讲,上门为拉面经营户提供金融服务,受到群众热烈欢迎。

截至6月末,农行海东分行支持“拉面经济”客户5293户,授信总额5.94亿元;民和农信社发放拉面经济贷款27户,金额540万元;化隆农信社发放拉面经济贷款1708户,金额9477万元;循化农信社发放拉面经济贷款783户,金额1.9亿元,我市涉农金融机构为拉面产业总授信及贷款超8亿元。

为进一步加快拉面产业发展,增加农民收入,把更多的金融资源配置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和实体经济多样化的金融需求,助农乡村振兴战略,坚守农村信用社服务“三农”,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初心和使命,海东市涉农金融机构积极作为,大胆探索,对拉面经济从业人员进行上门服务,踏上支持化隆拉面经济产业新路径、新模式的探索和试点征程。在短短一个月时间内,打响了支持拉面产业新路径、新模式探索实践的第一枪,得到了拉面人的一致好评,在全国范围内引起了极大反响,多处驻外办人员主动到涉农金融机构联系上门服务的日程。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