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推动生态保护与经济建设协调发展

2019-08-13 10:54:35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时报讯(记者 李晓娟)8月12日,海东工业园区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回头看”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和论述摘编,与会人员作对照检查发言。市委常委、海东工业园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黄国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将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上升到政治的高度、忠诚的高度、主体责任的高度、红线的高度,坚决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各项要求,不折不扣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各项工作。在园区规划、招商引资、项目实施、城市建设等诸多领域更好地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以问题整改推动园区生态文明建设上台阶、经济高质量发展见成效、干部作风大转变。要坚持以案促改,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坚持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坚定过硬决心,落实过硬举措,强化过硬担当,将此次“政治体检”作为一次生态环保工作整改提高巩固的机遇,坚持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问题,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制度、最有力的措施,坚决完成整改任务,把生态环境保护这块“责任田”种好,把生态环境保护融入到园区开发建设的各方面、各环节、全过程。要强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扎实开展生态环境保护问题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工作,建立健全园区生态环境监管长效机制,建立分工负责和统一监管的工作机制,不断推动园区生态环境建设,努力推动生态保护与经济建设协调发展,实现园区更高质量、更可持续发展,汇聚起生态文明建设的强大合力。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