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行长钱文挥来海东调研

2019-08-17 14:50:23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时报讯(记者 周晓华)8月15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钱文挥一行来海东调研。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青海省分行行长刘世恩,海东市政府副市长白万奎陪同调研。

钱文挥一行深入青海正宁兴环保再生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农发行支持项目,总投资为2.6亿元的城市建筑垃圾和尾矿处理项目。钱文挥详细询问了企业经营状况和项目实施情况,并听取了企业发展需求,为企业日后创新发展、技术改造升级以及投融资提出了建议。随后,前往农发行海东市乐都区支行慰问一线员工,并指导党建与业务工作。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钱文挥听取了农发行海东分行、乐都支行的工作汇报。对海东市近年来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党建和业务融合好,基层党建工作做的有声有色,服务“三农”工作有亮点,探索服务乡村振兴模式有特色,业务发展有成效。钱文挥说,要深入扎实地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开展主题教育和经营管理工作有机融合,在体制机制、业务模式、业务流程和服务方式方面,更多地进行创新,进一步深化改革、强化管理,提升高质量发展的素质和能力。

钱文挥表示,脱贫攻坚是乡村振兴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当前农发行最紧要的任务,要加大力度服务脱贫领域,补齐脱贫短板,加快脱贫攻坚进度,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宽路子,探索新思路,创新新方法,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加强防范风险,坚定不移服务供给侧结构改革,把防控风险和提质增效放在重要位置,做到资源配置科学合理,财务可持续、内控体系健全、队伍具有竞争力;要按照素质专业化要求,主动探索,打造专业人才队伍,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白万奎对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一直以来对海东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长期以来,农发行对海东市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与帮助,希望农发行抓住战略机遇,拓宽金融服务领域,扩大信贷规模,为海东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将海东市与农发行的合作达到一个新的水平,海东市政府也将全力支持农发行在海东市的发展,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实现双赢目标。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