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主宾省青海举办青稞酒专场推介会

2019-09-11 14:16:04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时报讯(记者 李富生)9月9日下午,在第九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期间,青海省作为唯一的主宾省举办了以“游青藏高原·品青稞美酒”为主题的青海青稞酒专场推介会,旨在借助贵州国际酒博会平台,大力宣传青海纯天然、无污染的高原有机生态青稞美酒,提升青稞酒的知名度,打开国内外市场。

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海东市委书记鸟成云,省政府副秘书长王述友,省商务厅副厅长李雅林,市政府副市长袁林出席推介会。

推介会上,省商务厅副厅长李雅林、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银会、青海三江原牧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贺永平、青海互助威达青稞酒酿造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候元德分别就青海省投资环境和重点投资合作领域、青稞酒作了推介。同时,在现场还展示了天佑德青稞酒金宝、小黑,三江优纯52度黄福粮、56度咖福粮,可可西里国际红青稞酒、国际蓝青稞酒等20多种青稞美酒,给当地消费者送来了一场清香型白酒的视觉体验盛宴。

青稞酒是精选海拔3000米优质青稞酿造而成,相对于平原农作物,青稞富含更为丰富的营养物质,特别是在青稞酒中发现富含多种有益人体的萜烯类物质,成为青稞酒独特属性。澳大利亚商业发展联合会代表肯·科米在品尝了青稞酒后认为,青稞酒味道比伏特加、龙舌兰要浓烈一些,如果在国外用青稞酒做鸡尾酒,相信会更受欢迎。

“青稞酒是青海的文化元素,是青海的百年老字号企业和传承的工艺,也是我们中华民族酒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李雅林表示,本届酒博会,我们带来的主要产品是青稞酒,还有青藏高原独特的枸杞酒和燕麦酒。这些产品的独特性主要表现在原料方面,青稞只有在高海拔地区才能够生产,枸杞则来自柴达木净土。青海酒类产品具有自身特色,希望在此次酒博会中,借助此平台进一步寻找合作发展机遇。

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已经连续九年参加了酒类博览会,为宣传青海青稞美酒创造了良好的氛围,此次在酒博会上带来了15种最能代表青稞酒的特色产品。

公司董事长李银会说:“很荣幸能在最好的位置跟茅台、五粮液展示大美青海的青稞美酒,希望通过这次酒博会,能有更多的朋友们认识到青稞酒的品质、青稞酒的潜力,参与到青稞酒的研发、生产、营销当中来,以此展示青海的人文风貌,感受大美青海的不同。”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