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海东供电全力保障国庆用电

2019-10-01 10:11:15 来源:海东日报社 点击:
时报讯(记者 王雨冰)日前,国网海东供电公司对海东市部分辖区变电站设备及输电线路进行专项排查治理,消除电网设备安全隐患,全力保障国庆期间电网设备稳定运行。

据了解,为确保国庆节期间供电保障万无一失,海东供电公司按照突出重点、严防细查、不留隐患的原则,重点对配电设备及杆塔拉线等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及消缺,确保设备完好,特别加强对低洼地区的配电设备巡查力度,对发现问题及时消除缺陷;针对节日期间负荷特点,未雨绸缪,精心制定了周密详实的保电方案,分解责任目标,强化需求管理,提前做好事故预想及处置预案,并组织员工认真开展有针对性的预案演练;对重点场所、重要客户的用电设备进行现场安全检查,发现问题或设备缺陷提出整改意见并予以督促,对重要客户的供电方式、保安措施进行认真的核对检查,协助客户做好具有可操作性的事故预案,防止发生因客户内部电器设备故障引起的停电事故;同时,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秋季安全大检查,组织对各变电站、配变台区的设备进行全面“体检”,及时消除设备缺陷和安全隐患,力保节日期间电网设备“零缺陷”运行。

此外,在国庆期间海东供电公司还将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全面加强电网设备巡查,加强值班,加强安全保卫,严格办公楼、调控中心、各变电站的出入管理,对重要线路、设备采取防控布点等,让广大市民用上放心电、满意电。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