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海东拉面人走进四川高校“深造”

2019-10-16 11:09:24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时报讯(记者 金显花 通讯员 李玉峰)10月14日,海东市拉面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在四川成都理工大学商学院举行开班仪式。

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目的在于全面提升拉面人才品牌意识,引导其在发展拉面产业和脱贫攻坚中发挥突出作用,带动化隆回族自治县劳务输出;帮助拉面店实现精准定位,提高服务能力,增强服务意识,树立品牌形象,最终提升拉面店的整体经营水平和管理能力,不断做大做强“拉面产业”,树立化隆拉面良好形象。

此次拉面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将通过拓展训练、专家讲座、观摩学习、交流座谈等方式,进一步开阔拉面人眼界,帮助其转变观念,增强自信,了解掌握餐饮市场发展形势、市场营销、打造品牌等当方面的知识,打造化隆乡土人才高地。同时,通过以点带面,典型引领的方式,助推该县拉面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壮大,逐步向品牌化、特色化、连锁化方向发展,真正使“一碗拉面”成为化隆老百姓的脱贫面、致富面、幸福面,成为化隆对外形象的金名片。

据了解,从去年开始,化隆县委组织部和地方品牌产业培育促进局联合,先后在无锡、广州、北京等地举办了7期拉面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特别是充分利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帮扶化隆的有利条件,在大学校园举办拉面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让没有进过大学的农民走进高校“深造”,取得了较好效果。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