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园区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2019-10-16 11:11:21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时报讯(记者 李玉娇 通讯员 张安春)10月14日,海东工业园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听取园区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主题教育工作清单、领导班子问题检视及整改措施,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市委常委、海东工业园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常委副主任黄国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园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及各支部切实扛起政治责任,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有关安排部署,抓紧抓实学习教育、问题检视、调查研究等,切实推动了园区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是与省委第二巡回督导组的要求相比,还存在一定差距。

会议强调,尽心尽力抓好主题教育是最大的政治责任,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园区各级党组织要统筹兼顾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要围绕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等工作,着眼推动解决改革发展稳定突出问题,结合主题教育特点找准务实管用的有效抓手,确保园区主题教育亮点突出、特色鲜明。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重心向下、扑在一线,对主题教育中存在的问题要直言不讳、点深点透,尤其是对各支部上报的调研报告、专题研讨材料、检视问题等信息严格把关;对存在的问题,要提出具体落实的工作思路、方式、举措,通过强力的督促指导,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推动各级党组织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取得实效。同时,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反映主题教育中的工作亮点、特色,切实加强对外宣传,全面展示园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