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活动启动

2019-10-18 10:14:20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时报讯(记者 王桂萍)10月17日,海东市“我和我的祖国——看变化、话发展、再出发”百姓宣讲活动启动。我市6名扎根基层的优秀代表,组成“我和我的祖国——奋进七十载·筑梦新海东”百姓宣讲团,从10月17日起至21日,在各县区展开巡回宣讲。

据了解,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看变化、话发展、再出发”主题观摩暨百姓宣讲活动,是海东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创新自选动作。宣讲活动将通过学习体验、实地考察,听革命故事、观城乡新貌,看身边变化、讲亲身感受等方式,使广大干部群众充分感受新中国发展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畅谈海东发展的新气象和新成果,歌颂新时代人民群众的美好幸福生活。

当日宣讲团走进循化撒拉族自治县和化隆回族自治县,宣讲员李逾凡以拉面产业发展为内容,讲述了一碗拉面如何让老百姓走出山门、踏出省门,跨出国门,走上康庄大道的故事;邓丽娟以我市生态建设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为主题,讲述了她担任驻村“第一书记”以来,全市村容村貌的改变;李晶以《我眼中的民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70年》为题,讲述了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历程;来自互助县的宣讲员薛生海以乡村振兴为主题,讲述了一个村庄因为乡村旅游业发展而发生巨变的故事;乐都区教师范成秀以《我看家乡教育四十年》为题,讲述了一名教师眼中的教育事业发展历程;循化县的韩紫梅围绕移风易俗带动群众精神风貌变化的过程,以《小切口换来大民生》为题,为大家讲述了在积石山下、黄河岸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6名宣讲员们通过自己在观摩活动中的所看所听、所感所悟,从身边人、身边事,见证海东的历史性发展,讴歌国富民强的发展成果,讲述了工作领域的时代变迁。

当天,循化县、化隆县的干部职工共300余人聆听了宣讲。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