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我市110家加油站接受检查

2019-10-18 10:14:33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时报讯(记者 胡生敏 通讯员 韦海)7月份至9月份,海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海东市检验检测中心、各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海东市辖区110家加油站进行了加油机计量专项监督检查。

据了解,监督检查以民营加油站和国道、省道旁等加油量相对较大的加油站为重点,主要检查是否存在改动或拆装加油机行为,是否存在偷换加油机计量控制主板和计量芯片等计量作弊违法行为。此次共监督检查了110家加油站,其中106家加油站做出诚信计量承诺;核查了345台加油机747枪;查验了343台加油机的监控微处理器和编码器序列号、加油机自锁功能、异常加油量等防作弊情况。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依法责令2家加油机无防作弊系统的加油站禁止使用并进行整改。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