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海东首所大学举行建院5周年庆典

2019-10-19 12:54:27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时报讯(记者 金显花 通讯员 常金玉)10月16日,青海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建院5周年发展大会。

五年来,青海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海东市唯一一所综合性公办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和海东市级的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遵循职业教育办学理念,肩负重托、齐心协力全面推进学院创新发展,办学规模不断扩大、专业建设成效显著、教学教育水平显著提升、人才培养成果丰硕、社会服务成效显著。同时,学院发展得到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市委市政府的深切关怀和大力支持,青海高职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再续华章,将党和各级政府领导的关心关怀支持转化为强大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工作动力、学习动力,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人才强校战略,坚定文化自信和办学自信,坚持开放办学,进一步深化办学特色,推进内涵建设,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

同时,学院将以建院五周年为契机,以第二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着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增强综合办学的能力,稳步建设特色鲜明的合格职业院校。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