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海东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推进

2019-11-19 11:05:50 来源:海东日报社 点击:
时报讯(记者 尕桑才让)自海东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全市上下坚持从最突出的问题着眼,从最具体的工作抓起,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

主题教育伊始,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成立了临时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总体工作部署以及领导讲话精神,按照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要求,研究制定“1+4”工作方案,细化分解工作要求,形成任务清单,为全市主题教育绘制了“施工图”,明确了“路线图”“时间表”“任务书”。

同时,建立日碰头、周例会、不定期协调会制度,保持工作压茬推进的力度,通过不断强化协调联动,切实增强了各级办公室、指导组和相关同志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全市主题教育紧扣主题主线,严格对标对表,高质量高标准组织实施,推动主题教育齐头并进。认真研判工作进展,通过巡回指导组反馈、调阅工作周报、关注信息宣传、电话询问进展等方式,及时掌握各县区、各单位工作动态,分析研判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工作要求,确保主题教育不跑题、不偏向、不走样。

此外,加强巡回指导,市委各巡回指导组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要求抓指导,始终聚焦主题主线抓统筹,始终聚焦从严从实抓督导,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对全市6个县区、65个单位主题教育开展全天候、不间断、全覆盖巡回指导505次,及时发现和分析存在的问题并督促解决,提出指导意见386条,有力有序推动巡回指导工作。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