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市政协民主监督小组视察市政务服务大厅

2019-11-21 11:18:28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时报讯(记者 胡生敏)近日,海东市政协第六民主监督组相关成员对海东市政务服务大厅进行了视察。

在视察过程中,委员们详细了解了各窗口具体服务职能和办事流程。委员们认为,新建成的市政务服务大厅基本涵盖了与老百姓相关的各项政务服务业务,能够最大限度地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同时,政务服务大厅区域设置科学合理,让办事群众充分享受到了一体化、人性化、规范化的服务体验,感觉耳目一新。窗口办事人员热情有礼,展现了星级政务服务的崭新形象,对优化服务环境和营商环境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也为群众提供了更方便快捷、贴心舒心、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政协民主监督小组成员认真听取专项汇报,并对政务服务大厅存在的人员不足等问题一一记录在案。委员们纷纷表示,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在“一网通办、一事通办”“只进一扇门、办一揽子事”以及“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任务落实落地方面举措有力、成果明显,作为市政协委员,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主体意识、责任意识,通过调研、视察、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方式,为全市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助推经济转型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