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市政协二届五次会议筹备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0-03-28 10:41:06 来源:海东日报社 点击:
时报讯(记者 张娜)3月27日,海东市政协二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二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及各成员,秘书组、组织组、提案组、宣传组、后勤组、安保信访组、疫情防控组、会风会纪监督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就《政协第二届海东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及会议建议日程安排作了详细说明,从组织领导、工作任务、时间进度和工作要求等方面作出了具体安排。据了解,市政协二届五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市委二届八次全会部署要求,全面总结2019年市政协常委会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主动性,切实做到领导、时间和精力“三集中”,把当前工作的中心转移到筹备全会上来,把各项工作做细、做精、做扎实。要强化责任落实,对照各自职责任务,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职责,明确工作任务,把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安排好、落实好、完成好,力求取得更高的质量、更好的水平、更实的效果。要落实工作细节,起草好文件、印制好资料、布置好会场、征集好提案、安排好食宿、落实好疫情防控、营造好宣传氛围、创造好安全环境。要注重沟通协作,坚持小分工、大合作,主动配合,以优良的团队精神,形成工作合力,实现各个环节的无缝对接。要严守纪律规定,妥善处理好岗位工作与大会筹备的关系,切实履行起职责,不当甩手掌柜。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省、市委措施要求,带头遵守纪律,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行职责,努力把会前筹备和会中服务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