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海东市政协二届十七次常委会议举行

2020-04-01 09:43:02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时报讯(记者 张娜)3月31日,政协第二届海东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在海东会议中心举行。市政协主席曹幼平主持会议,副主席姜仲、韩永明、郭玉梅、张兴民、焦环玉,秘书长马有清及常委共47人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爱如应邀参加会议。各县区政协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二届海东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通过了市政协二届五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通过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报告人名单;通过了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市政协二届十七次常委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会议审议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稿)、提案工作报告(稿),提交市政协二届五次会议审议。

会议要求,市政协二届五次会议即将召开,这次会议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对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各位常委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维护核心意识、资政建言意识、凝聚共识意识和树立形象意识,在凝聚共识和建言资政上发挥表率作用,紧紧围绕新时代海东发展的目标定位,集中力量开好会议,扎实履行好职责。要利用自身的影响力和感召力,带动全市广大政协委员讲政治、顾大局,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助发展”,坚决落实精准疫情防控责任,继续参与这场疫情防控战。要发挥自身优势,关注民生民计,围绕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生态治理、乡村振兴、社会稳定等抓好调研视察工作,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建言献策。市政协机关要全力做好大会服务保障工作,扎实有序做好会务组织、文件起草、疫情防控、安全保障等工作,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