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我市纪委宣讲团赴各县区宣讲

2020-04-02 10:46:47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时报讯(记者 王桂萍 通讯员 郑琪)近日,海东市二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宣讲团赴各县区开展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此次宣讲活动结合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十三届纪委四次全会以及海东市委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准确解读市二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理清思路,梳理工作重点,聚焦主责主业,推动贯彻落实。

宣讲团成员有针对性地对2020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12333”的总体布局,即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这一条主线,突出履行监督第一职责、深入推进专项治理这两个重点,一体推进“三项改革”,一体构建“三不”机制,深入做好自身建设“三项工作”,完成好6个方面22项工作任务,落实70条具体措施,进行全面宣讲。特别是围绕加强党风政风监督、全面推进乡镇纪委“三化”建设、深化派驻改革和监督、案件监督管理和审查调查安全等进行了详尽解读。通过宣讲,助力纪检监察工作做得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能,为海东与全国同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据悉,此次集中宣讲工作,由市纪委监委统一安排部署,从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党风政风监督室、政策法规研究室、案件监督管理室、派驻办抽调人员,宣讲对象为各县区纪检监察干部、巡察办干部,乡镇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和监察专员助理全覆盖。

通过聆听宣讲,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既有“面”上的辅导,又有“点”上的解读,是一次集中学习宣讲会,也是一次工作的再安排再部署,对今后更好地高质量推动纪检监察工作,成为一名合格的纪检监察干部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